舟翊_深夜诗人

爱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随风

 

终于搞出了我的提问箱orz网址见评论
长期有效
以下是回复。

Q:有什么想开的新坑吗?可以大概说一下嘛

A:有啊,很多,但我得先把手头这个根本没多少字的巨坑写完……
下个坑大概是学生×学生吧【对校园有什么执念

Q:一直很喜欢老师笔下的喻王和您本人,请先接受我的表白x 老师的文我都会反复看不管是甜饼还是意识流给我一种他们活在当下的真实感,所以想知道老师平日里的生活态度是怎样的呢? (第一次搞这个东西还怪羞耻的,总之明年也要继续爱喻王呀,这么好的太太把住大腿不撒手)

A:谢谢!爱你!我没有那么好的,只是一个热爱做梦的中二学生。生活态度其实能用“随缘”二字概括了,以前干过不少让自己后悔万分的蠢事,且大部分时间都需要别人来激励我……毕竟除我以外,我认识的很多人都超厉害的。
比较坚持的是,对待真心喜欢的东西一定要给予足够的努力和尊重,无论处在什么位置一定要记得保留自己的思考,以及人生需要各种挑战来充实自我。
希望我不会忘记。

Q:舟翊老师写了这么久的喻王喻大概是很爱这个cp了,请问您对这个cp有什么理解,或者说对这个cp的理解有什么变化过程?有从文字和文风上体现出来吗?

A:我的理解变化大概是……从强调“相爱”到强调“相爱相杀”吧,之前有写过小作文。文字内容的变化就是多了很多他们心动的过程,我一直觉得看这两个人如何为对方心动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就,“我这辈子有过无数挣扎,唯一一次认命就是因为爱你”这种感觉嗯。文风的话,有个朋友说我变得温柔了,我自己倒是没啥感觉hhh

Q:我只想問這位老師,下一次更新從前慢是什麼時候

A:大概是下個月吧 2018.9

Q:

催更从前慢(。

A:提问箱不是这样用的【。

  4 1
评论(1)
热度(4)

© 舟翊_深夜诗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