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翊_深夜诗人

爱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随风

 

赞美我们息老师!她说这篇番外表达的是平淡生活里的小确幸,我get到了,然而我的表达是:“啊,好甜,这操蛋现实里有他们真好。”
总之我要吹爆这位解解。

今天《从前慢》更新了吗?:

@舟翊_深夜诗人 这位老师的《从前慢》写的张楚番外

说要给她写番外好多次了,终于真的写好了这么一次(……)是为了催这位老师更文来着。

有一句话的叶橙和王喻(这位老师说喻王喻无差,但我偏要说王喻x)

想写的东西倒是都写出来了……but全篇ooc,非常多私设,和正文不符的都以正文为准。
用了一个这位老师给的梗,悄咪咪扎心她x
楚老师的毕业论文题目是我基础写作老师给我们出论文结构题的时候举的例子,翻资料翻得头大。
张老师的毕业论文题目是一位大佬提供的,谢谢他(x

上面这样如果都能接受,那……………以下正文↓


…………????有敏感词

发图片怎么打标题emmmm?

【张楚】《七年之痒》

  42 3
评论(3)
热度(42)

© 舟翊_深夜诗人 | Powered by LOFTER